Friday, August 20, 2010

Stainless Steel Ring - 不锈钢戒指


Stainless Steel Ring

- 不锈钢戒指的材料最好是选用市面上的SUS316L医用不锈钢或SUS304材料。不过现在大多数产品都是采用不锈钢管,不锈钢板或不锈钢丝!!这些材料的特性是在空气中或化学腐蚀介质中能够抵抗腐蚀,它不易生锈而且具有美观的表面和耐腐蚀性能。它不必经过镀色等表面处理,就可发挥不锈钢所固有的表面性能。




Stainless Steel Ring

- 不锈钢戒指有很特别的优点。不锈钢饰品由里到外材质相同,并通过人工汗体测试,其特点,完全不腐蚀,且耐强酸、耐强碱,不变色、不退色、不过敏、不变形、坚硬、光亮。是完全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和无伤害的绿色高档环保饰品。 它是一种很特别的金属饰品,质地非常坚韧,却又十分耐腐蚀,它不会像银会变黑,也不会象铜之类的饰品容易过敏,更不会象合金饰品中因为含铅而有毒,而不锈钢饰品始终在常温下终身保持本身的色调。


Stainless Steel Ring

- 不锈钢戒指的制作工艺很复杂。首先必须选用优质不锈钢作为原料,然后经过铸造、线割、冲压成形、粗精加工、研磨抛光等工序,辅以各种底纹处理效果:如高频率、高脉冲工艺、精细底纹蚀刻工艺;油压底纹工艺;镂空蚀刻工艺;高温搪瓷表面防护工艺等制作而成的时尚饰品。进过这些制作过程后,一个精美独特又不会生锈的不锈钢戒指就面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