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Extendable Dining Table - 伸缩餐桌


Extendable Dining Table

由于家居空间越来越小,厨房餐厅也越来越有限,有没有什么家具能解决吃饭餐桌问题,还能解决餐厅空间问题呢?其实一张可伸缩的餐桌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可以跟将来柚木色的其它家具搭配!而可伸缩、休闲、简洁的餐桌,正符合我们所需!


Extendable Dining Table

我家因為坪數小而且住的人也不多,想买一张餐桌还真难。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伸缩餐桌是最好的選擇。平常少人用可以收起来,有客人來時又不怕餐桌太小不夠坐,所以伸縮餐桌最符合我的需求。





Extendable Dining Table

现在偶尔有朋友来家作客,也不用怕桌子不够大了呢。如果您对这类餐桌感兴趣,推荐您可以同时看看:可拉伸的桌子和伸缩式餐桌,这些桌子都属于同一类别,只是变法不同而已。这些时尚的伸缩餐桌设计独特,可以为您的节省更多的空间。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