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Cantilever Umbrella - 悬臂伞


Cantilever Umbrella

悬臂伞是一种新型的悠闲伞,伞的上、下伞盘分别与成交叉铰接状的两悬臂的第一端铰接,悬臂的另两端头分别与立柱的上端铰接和与一在立柱上可上下滑移的下伞盘铰接,展开时,使下伞盘上移,带动悬臂交叉张开成一悬臂支撑结构,伞衣同时连动开启,其使用开合与普通伞一致,改善了悬臂伞的使用性能,因此很适用于遮阳。


Cantilever Umbrella

它包括立杆和悬臂,悬臂可在立杆上沿 其轴向伸缩且可绕其轴回转地导引。悬臂的一端支承伞面而另一端 可旋转地安装在支座内。与立杆铰接的支承件铰接在支座上。



Cantilever Umbrella

此 外,在支座上还设有用于锁定悬臂的回转位置的锁具。为了改善 悬臂伞的操作,锁具设有处于悬臂延长线内可朝支承件折角弯转 的操纵杆,该操纵杆一方面可与支承件互锁,另一方面在去锁状态 可绕悬臂的轴回转,并借助离合器按可选择的相对于悬臂的旋转角与悬臂可脱开地接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