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失败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起点

最近接触到很多关于网络赚钱的方法~~~
看到每一个成功的例子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每月赚取几十千的收入时我眼红了!!!

严重缺钱的我当然连忙尝试!!!
我可没想过能够赚大钱,只是想要在网络赚点零用钱就心满意足了~~~


开了个网站,因为网站设计不够好而且没有什么内容,所以没有人来看~~~
开了个网店,却没有好的货源和客源~~~买来的货物卖不出去,压了一大堆在我房间~~~

在facebook和各大论坛疯狂的推销产品,却惹来网民的反感~~~
然后又跑去疯狂的注册很多网赚,过后才发现上当~~~

因为大部分网赚都是骗人的,这时候我才发现其实想要短期内在网络赚大钱其实并不容易~~~
我差点迷失在网络的汪洋里~~~

其实这些网赚的方法都不可能在短期内看到成效~~~
我浪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换来的只剩下失望~~~

曾经想过放弃,却又舍不得~~~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决定放开执著,重新开始!!!

只要把这个当成是一种学习和分享的过程,压力就不会这么大~~~
网络创业就不会是一成不变的烦躁过程,而是和朋友们分享的愉快时光~~~

你们有遇到相同的情况吗?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吧~~~互相加油打气~~~
我会在这个部落格里分享我在网络创业过程中的苦与乐,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分享哦~~~谢谢~~~

3 comments:

  1. 我跟你一样有同样的经历。。我比你糟糕很多咯。。不过只要想想下,还有很多人比我们更惨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也跟你一样还在学习网络创业。。。加油吧。。做什么东西都要坚持与挫折的。这样才有辛酸苦辣吗。。你说呢。。。

    ReplyDelete
  2. 完全同意!大家互相打气~~~让我们的网络创业路可以走的更加远~~~大家一起加油吧! ^_^

    ReplyDelete
  3. 加油吧。。。。Gogogo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