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US$10 PayPerClick!!!真的还是假的???



最近刚进了一个网赚,这个网赚可是史上最高价钱的网赚!!!
为什么?因为一般上我们注册的网赚,按一个广告只有US$0.01吧?

按了整年可能也拿不到US$50.00吧?
这个网赚我介绍后,我敢担保你!!!从此对其它网赚再也提不起兴趣!!!

等我给你算算一个月可以拿到多少美金吧!!!
60秒一个广告,每天有4到6个广告给你按。

而每个广告的价钱是。。。。。。US$10!!!
对!!!没错!!!美金十块钱按一个广告!!!

这样一个月下来你会拿到多少钱呢?
平均每天按五个的话,一个月算它三十天。

5 X 10 X 30 = US$1500!!!
只需要每天用五分钟的时间,一个15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赚取一千五百块的美金!!!

这绝对是我看过价钱最高而每天都有得按的网赚!!!
看到这里已经很心急想要加入了吧?等等~~~请继续读下去~~~

后来我听了一些朋友的意见,而且也上网做了一些调查,才发现这个网站很可能是网络骗子!!!
道理很简单~~~按一次广告US$10~~~那么它从广告商哪里得到的广告费是多少呢?不可能多过US$10吧?

而且所有广告卖的东西也只不过是二十到三十块美金,不可能全拿来给广告费而自己不用赚吧?
而且这个网站连公司具体的地址,电话,邮件和论坛都没有!!!

而且我也发现很多会员在各大论坛里说他们就算超过十千美金,等了几个月也拿不到那些钱。
这里有一些当事人真实的照片记录,各位可以看一看~~~






请记住这个网站的名字Tendollarclick.com
各位看官自己或朋友曾经接触过这个网赚的话要万分小心哦~~~千万别被骗了哦~~~

更多的情报请进这里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