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网络兼职网站?骗子网站?



最近在cari找到一篇关于一个在中国的网站(现在1fa.com.cn,以前是1024cm.cn)想要聘请员工的讯息,好奇下就进去看看。

急聘兼职打字员(3000元/月适合在校学生在家待业人员兼职),工资日结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8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适合人群:适合在校学生、在家待业人员兼职。
岗位描述: 负责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
详情看易发VIP 公司招聘:http://www.1fa.com.cn/work/?132915-1.html
(请注意,应聘不用交任何费用,押金等)

怎样?条件很好吧?不过想要成为正式员工可是有条件的哦,因为他会给每一个新注册的员工任务。每个新员工的试用任务是推荐多30人注册成为员工,完成后才能转为正式员工。

我觉得很奇怪,明明请的是兼职打字员,怎么看起来好像MLM或其他直销一样?好奇下我就寻找一下这间名为“1024”的公司,只需要在Google寻找“1024”和“骗子”一大堆的投诉马上跑出来!

在我综合了很多网民所提供的资料后,得出的结论就是:“1024传媒公司是骗子,他们欺骗流量和点击的行为无疑是行骗的手段”

1。)你注册后,给你一个新员工任务,即通过你的推广,吸引30人访问并在它的网站注册成为员工,完成后转为正式员工。在你快完时以某些藉口抹杀你的贡献。让你白白为它贡献流量点击,你的牺牲并不小。
2。)它利用某些人理解力的问题:误以为只是发30个贴子,却不知是要吸引30个人注册。如果你发100个贴子换一个注册的话,你必须要发3000个贴子才行。(不要天真的以为你写的贴子就比别人的更有吸引力)
3。)利用人们对完成难度的分析问题:根据这个骗子网站的介绍,很多人误认为是一件轻松的事。
4。)殊不知在各大论坛注册,换马甲,发贴达到几千以上真是很费力的事,肯定很苦的。
5。)考虑到各大论坛对有广告嫌疑贴后的删贴,你3000个贴子的数量最少乘3-5倍,即9000贴以上。 最后直到各网站对你封ID,封IP,你得不偿失。
6。)利用人们偷机取巧的心理:你开始当然不会,但你被巨大的坚辛压迫下,采取了一些高明的手法,其实不用采取任何手段,因为这个网站早就算好你的心理,在你完成到48-50个时,给你显示出一段早已准备好的说辞职,你做贼心虚,还以为被它发现了,自认倒霉呢。
7。)如果你真的老老实实,契而不舍的完成了这的任务,恭喜你,你将迎来这一段话:“警告你的IP大多来自同一地区!”并给你一新的推广地址同时原地址永远疑固,但你的新地址让你不知所措任何提示任务数量没有。限入死胡同。(这是其中的一个让你继续点下去的借口)

结论:
当你接近成功时却发现你的账户被封了需要从新开始,这也代表你辛辛苦苦进行的所谓的推广完全是白做工。而这个所谓的 1024传媒公司的却得到了30个推广。今天公开1024传媒公司的骗子手段是为了防止更多的朋友上当,请大家小心哦~~~别上当了~~~当了免费的打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