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什么是网赚?网赚是合法的吗?

很多人会问我到底什么是网赚?
其实网赚的字面意思就是“在网上赚钱!”

其实刚开始我对这个不算新兴但是在这里还不算普遍的行业不感兴趣,认为它的性质和一般的网络直销一样是一种浪费时间和金钱的玩意。

因为加入不需要给钱而且我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泡在网络上的,所以就抱着试下也不会少块肉的心态去尝试。直到我的paypal第一次收到美金我才发现其实这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事业。网赚这个行业很少有人教导怎样做和怎样选择,大部分会玩的都只是忙着推广和发展自己的下线。这种情况下我只好自己一个人慢慢摸索,以不断的失败来累积经验,现在总算得到一些心得。

其实网赚刚开始时的用意并不是让网友们赚快钱,而是作为一个网络的广告平台而存在。整个网络广告的运作有点像一般的电视台广告,只不过有些许的变动。以电视台来作为例子,商家会给电视台一笔钱作为广告费,而电视台为了吸引人去关注广告而把一部分的钱分给那些有看广告的人。当然现实的电视台是不会这样做的,但网络的广告平台公司就是这样运作的。

网络领域的迅速发展已经成为电视和报纸一样重要的媒体,将来甚至会取代它们!人们的接触网络的时间每天在增加当中,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了。对金钱特别敏锐的商家们又怎么会放着这么大块蛋糕而不想尽办法去分一杯羹呢?网络广告很自然的就应运而生了。

但是网络和电视、报纸的差距毕竟很大。收视率极高的电视节目所播放的广告自然会有很多人看,但是一个火红的网站并没有多少人去点击那里的广告。这是因为网民们只会点击一些他们感兴趣的东西来观看,这就是为什么在网站上打广告普遍效果不怎么明显的原因。

一种全新的网络广告方式出现了!以付费的方法来请人们去浏览他们的网页和产品资讯!其实这和电视、报纸的做法是雷同的。电视台花钱拍的电视剧难道是让人们白看的?报社出这么厚的报纸为什么卖这么便宜?他们的背后目的还不是为了吸引人们去观看这些娱乐资讯的同时留意到穿插中间的广告?

这其实变相是等于由商家出钱让电视台拍电视剧或让报社报道新闻来作条件,以便更加多的人们留意到他们所提供的广告以便了解和购买他们的产品。只是现在网络广告用比较直接的方法而已,“你看广告我付钱”。

比方说商家给一家电子邮件公司50美金的广告费,电子邮件公司再拿出40美金来做广告。如果一个邮件广告是0.01美金的话,那么就可以做4000个邮件的广告。4000个观看的人总会有一部分人会对产品感兴趣而购买商家的产品,这样就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商家要推广他们的网站,产品和服务。但却局限于自身的推广能力不足够而无法快速壮大,他们必须通过付钱请人来看广告。每个网民都可以观看他们的广告和邀请其他人加入来帮忙推广这项服务这两种方法来获得合适的报酬。商家因为广告费便宜而且效果良好而继续出钱做网络广告,网民因为可以得到佣金而乐意和积极的观看和推广这些广告。网赚就是在这个双赢的局面下蓬勃发展,迅速在整个网络流行起来。

2 comments: